这家伙有点儿棘手。

从资料上看,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狂,魔。

杀过的人从平民到高官,男女老少,不曾遗漏,警察都让他杀了好几个。

每次杀人现场都会用死者的血写下一个潦草的“张”字,所以这桩事就被头儿他们扔给我办了。

WTF,我姓张干那个杀人犯什么事!

忙了好几天才有点儿头绪,这家伙应该就躲在这儿。

好歹我也是个小领导,总得带个头,想着他应该从哪儿走,我就顺着哪儿走,后面还跟一队警员,不过这么想着走着,还真走到了。

“我先进去,你们在外头等着,要是有什么不对劲就马上冲进去!”

然后我就一脚踹开门进去了,里头黑乎乎的,但是依稀看得见有个人影,空气中混着股血腥味儿。

“不许动!我是警察!举起手来!不然我开枪了!”

枪法精准的我先开了一枪警告,整块窗玻璃碎了。

见没动静,我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去,冷不防一下子给那家伙压着,然后马上拿走了他手里那把沾满鲜血的刀子,反手将他铐住。

这时,一直背对着我的他才转过身来,不过还是低着头。

“警察先生,你知道吗?我就是你……”

“你这人神经病了吧,别说胡话了……”

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,在我说这话的时候,他的双手已经重获自由,黑洞洞的枪口对着我,也对着门外那些人。

子弹射出,五人应声倒地,我捂着伤口模糊的看着他,看着他的那张脸渐渐变成我的模样。

次日,报纸上登出了一条新闻:“我市一杀人犯昨日被捕,一警察立大功”

旁边附着我的照片,只是多了一抹诡异的微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