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期末考,今天我回家来基本没怎么复习过,也快是要睡了,心里却很难受。

为什么呢?不仅因为考试的压力啊,还有母亲要去深圳的事,她是那样的不负责任,脑袋已经完全被封建迷信给锁死了。

我为有如此的母亲而感到悲哀,她今天扔掉了我的硅胶模具,我用来做水晶滴胶的,所以我冲她发了一通火。

我很生气,不,很悲愤,为什么我要是如此的?我是一个好生吗?翻看着作文,竟又想起了外公——那个最疼我的人,还有外婆,可是他们都不在了,如今的爷爷奶奶是否还能长寿?我问着自己,问着自己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幸福。

我讨厌有这样的父亲,也是不太负责任,但是比母亲稍微好一点儿,却也让爷爷奶奶操碎了心。

为何之前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如此的呢?为什么父亲不会顺着一点儿我来教育我呢?我自己都能设想好一个他跟我沟通的有效方式,但是他不会知道,也不会去做,他生气了从不遏制,就会把我骂个狗血淋头。我想,我以后不要当这种父亲,不如不当父亲!

你见过一边抽烟喝酒一边劝别人戒烟戒酒的吗?如果你问他,他还回答你“我没有能力戒烟戒酒,但我相信你。”

这是哪里来的什么相信呢!是不是胡扯呢!现在我是真的很想哭,泪却只是游走了两下子。

怎么办?明天的考试,语文作文素材准备好了吗?名著阅读水浒传能拿分吗?数学的压轴题能解出来多少?其他地方会不会出错?

老师确实是只看重那些好生,不过我是不是也不算个好生?我不知道当初我随便瞎考的东西怎么让我进了一班……

尽管这样,我还是想说,作为一个一班的学生,我从未拖过班级的后腿!从来没有!

仅仅是一次摸底考就定下了好生与差生吗?他们说,是的。我说,不是!一旁的父亲扇了我一耳光:“你瞎说什么?你是圣人吗?”

我哭了,哭得很不成样子,父亲吼着“你这样下去迟早要闯祸!”,我此刻多想杀了他,杀了那个贱人。

然后我自己的胸口也染成红色就好了,那样我就可以见到外公外婆了,多好啊。为什么我不能这样做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