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01】我婶

一个妇人,特别喜欢占便宜,有优惠活动必去,然后带回给我各种奇怪的东西“关心”我:又冷又硬的K记香辣鸡翅,一咬满口油的奶油,喷了银色颗粒还甜到嗓子痛的糖霜压球等等。我!真!不!爽!去年买了个表!哦对了,她吃饭的时候会分享脑残朋友圈的内容,比如“惊!超市用有毒胶带捆绑蔬菜!”、“这些养生小知识,你知道吗?”之类的。呵呵。

【02】学员

在微信群里发鸡汤,“80岁老太坚持学习!”、“学会这几句,老外随便聊!”,在此,我只想说:我去您令堂个大青门绿玉房,而后令堂于夜空中华丽绽放也。载棺之轮偏移,族人无一幸免。如果有空,请您去多背单词,多做练习,不要营造一种“只要努力,谁都可以”的滞胀氛围好吗?劳资才不会低声下气的求你呢,劳资现在踏马就退群,告辞!

【03】家风

之前供餐档不是大力提倡发扬优良家风嘛……呃,不好意思,我这,爷爷唆使孙子摸女人大腿,父亲出轨,然后我,那个,就剩伪娘和变性人没有啪过了,这个算不算家风啊……哎哎哎,别打我,啊呀,别打了……

【04】手帐

心情稍微好点,不去理那些魂淡。买了ameame家的手帐,价位算是适中,土都要吃不起还买一箱24盒维他**茶,还真是爽过吸那啥……图中是三菱的UM-100,斑马的BE-200-BL+秀丽笔试写,嗯……“笔中桑塔纳”是借用知乎某位的评价的,写着真心很顺滑啊!我感觉自己可以变成手帐界的一股清流——字丑也要记手帐!(大概有pioneer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