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愚人节,4月已经到来,在这之前的3月底,天气就转热了,果断穿起短袖。这么一看,自己的体型似乎苗条了些,昨晚上称,64.5kg,感觉尚可,虽然怀念当年55kg的日子。空间里许多人在转发祈福的说说,然并卵,今天我还不打算去考最后一次模拟呢。 

最近刮风下雨的,气温忽高忽低,感觉四季在随机播放。那么,天气剧变,风云变幻,我们也迎来了一个关键时期——吔个面包先啦!又不是春夏之交,哈哈哈哈哈!不过,还是向追求民主、自由的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。我党说辞一向有理有据,“一小撮”、“政治风波”什么的,是很好的保护自己隐私权的做法,顺带,看着这么多个参政党搞政协花瓶儿,真是易碎品呐。

虽然这篇日记标题日期是4月1日,实际上我是分了好几天写的。不知为何,写着写着会突然焦虑,失去动力,只得暂且保存草稿。明天开始今年的第一场学考和选考,有人问我:“不紧张吗?”,因为知道人生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的,所以我感觉到更多的是坦然和释怀。“到了大学还有更广阔更大的天地等着你呢!”——有师如此言于我,那么,我在这个时候抖个机灵,一句“吾心即是宇宙”,多好哇!